close

[膠原蛋白]~你今天補充了嗎!?

 

20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減少,

25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大量流失,

40歲之後膠原蛋白只剩下不到18歲時的一半!


 

這句話是不是聽起來很可怕 > <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膠原蛋白是讓人變老的一大兇手!

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的主要成分(70%),

它在皮膚中的作用就像是一張彈力網,

嗯~或者說像是彈簧床裡的彈簧!當彈簧漸漸減少時,

床的表面就會開始產生下陷不平整等一連串的問題。

膠原蛋白流失會讓皮膚造成乾燥皺紋色斑毛孔粗大等問題。

 

不止如此,膠原蛋白流失還會造成身體其他部位的影響。

(眼睛、牙齒、心腦血管、腸胃、排毒代謝、骨骼、關節韌帶、

神經系統、頭髮、肌肉組織、臟器官、免疫系統、內分泌)

(我想應該影響到全身了吧 @@)

 

膠原蛋白就像小螺絲,一個拴緊全身各部位的小螺絲。

膠原蛋白不只是美容聖品更是我們每日所需的保健食品!

不僅讓我們全身的皮膚滑亮更能讓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

 

就美容方面,膠原蛋白到底有什麼作用呢?

  1.     補水保濕 滋潤美白
  2.    還原彈性 延緩衰老
  
  3.     緊致肌膚 修復細紋
   
  4.    鎖定鈣質 柔潤骨骼 
  
  5.     軟化毛髮 柔亮髮質
    
  6.     軟潤指甲 滋養甲面
  
  7.     收縮毛孔 淡化黑斑
   

 

這麼多的好處,愛漂亮的我們怎麼能錯過呢?

 

自從聽到那句嚇死人的話之後,

我就開始每天乖乖的補充我的膠原蛋白!>"<

 

推薦兩個我跟其他品牌比較過後覺得不錯的牌子


 1. “FINE的 Hyaluron & Collagen”

 

這是我在美國時吃了好多年的牌子,

一瓶同時補充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的產品。

FINE的膠原蛋白粉是牛奶口味的,

會害怕膠原蛋白味道的人可以選擇這一個牌子~

因為是牛奶口味,加入牛奶咖啡、茶都非常搭歐

價錢的話在美國比較貴,30日罐裝約USD$65,

我之前在台灣的藥局有看到但不確定價錢,不過會比美國便宜。

 

2. 明治

 

回到台灣後許多人大力推薦明治的膠原蛋白粉,我一直很有興趣

在日本看到時就入手幾罐準備和媽媽一起試試看。

明治雖然沒有加入玻尿酸但也多了胺基酸和葡萄糖胺。

明治的味道是原味,但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不會有腥味

可加入任何你喜歡的飲品當中

價錢一罐28日份 $1290

目前已試用了幾個月了,覺得效果不錯,皮膚的狀況也很好 ^^


 1830278321  

1830278322.jpg  



(明治膠原蛋白粉內包裝

1830278326.jpg  
 
 

選購重點

 

1.都有添加“維他命C”

維他命C可是幫助膠原蛋白產生不可或缺的元素歐,

所以選購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加入這個成分

2.膠原蛋白都是低分子(人體較容易吸收)

3.每天一份的膠原蛋白都有 5000mg (每天所需)

 

但我必須說,吃膠原蛋白粉只是一種輔助,

光靠吃卻不注重保養想要擁有完美膚質是不太可能的,

所謂外用內服,雙管齊下,

膠原蛋白粉絕對是種加分、是種幫助,

但其他的皮膚保養也要一起進行歐~

這樣才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膚質!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Miss Carol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