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Carollin's Blog Space 


這是一個分享美容保養旅遊美食及生活點滴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及討論  ^_^
 
 


15歲時買了人生中第一套保養品,

那時起便對美容保養產生極大的興趣並開始了我的保養人生!

 

30歲以前父母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30歲以後自己負責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兩句話深深地影響了我,
 
是呀~如果自己都不對自己好,對自己負責那又有誰會呢?
 
 
因為對美容保養的興趣,
 
讓我對各式各樣的產品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品牌都有著實驗的精神!
 
 
雖然因此走了許多冤枉路,
 
也曾經在實驗的過程中因為使用了不適合的產品而導致大過敏,
 
但還是無法減少我對美容保養的興趣 (笑)
 

從UCLA畢業之後,便在美國的日本保養品代理商工作,
 
各式各樣日系及美系的保養品更是讓我每天上班都很開心宛如在遊樂園一樣

 
回到台灣後上一份工作是在公關公司上班,
 
負責的客戶9成以上也是國際知名的美妝保養品牌,
 
 
每天雖然很忙卻也忙得開心,並且從中吸收到許多專業及實用的知識。

希望能把我的經驗與大家分享討論,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Miss Carol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