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Day U-Bike Day! 微笑單車初體驗!J

 

 
 

我終於騎到U Bike了!woohoo~* (轉圈圈)

U Bike 2012年底試營運的時候一直對U Bike就躍躍欲試

每當看到路上有人騎著U Bike時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

哈~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在馬路上騎過腳踏車

所以特別想試試看那悠哉穿梭於台北巷弄間的感覺! 

 

 1830278329  

 

Sunnny Day U-Bike day! 

天氣晴朗又不太熱的週末下午,我終於騎到U-Bike啦!

(看我笑得多開心,姐妹說她今天看我的臉她好有成就感,

有種幫我圓夢的感覺)(笑)

   

 

和姐妹下午茶後便開始尋找可以租U Bike的地點了,

但左看右看卻找不到租賃地點。

看到路上一台台U-Bike乘風而去

真的好想攔截他們問問哪裡可以租車(囧)

 

租賃地點:

上了U-Bike的網站上後發現網站有非常詳細的租賃地點標示,

甚至連可借車輛可停空位都清楚告知。

 

U Bike官方網站:http://www.youbike.com.tw/guide.php

 1830278331    

 

註冊:

找到地點後,

第一次使用的人需要使用悠游卡註冊,可到Kiosk, U Bike網站,

或服務中心註冊我們是使用租賃站上的機器自行註冊,

  1. 1.    輸入手機號碼
  2. 2.    待手機簡訊收到認證碼後輸入機器
  3. 3.    輸入悠游卡號碼

整個認證過程不到1分鐘就完成了非常方便 ^^ 

 

 

選車:

註冊完等待3-5分鐘資料建檔後就可以選你要的車準備騎車上路囉!

 

1830278332  

 

費用:

30分鐘免費,之後每30分鐘 $10

30分免費由行政院環保署補助只到102年底歐~

還沒騎過 U-Bike的人快去試試!)

 

還車:

只要到任何租賃站都可以還車歐~

但最好還是先上官網查詢可停車位還剩多少歐

(小提醒:還車時請確認車有確定被機器鎖住了,

不然被偷走會被罰錢歐~據說是 $9,000左右 )

 

 

 

U-Bike Day 初體驗大成功!好好玩~ ^^*

 

節能減碳,運動健身+A fun way to explore Taipe City!  XD

  
  

 

arrow
arrow

    Miss Carol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